——“新生代”talk&showPARTY大賽總決賽
  如果說湖南衛視《爸爸去哪兒》是去年最炙手可熱的綜藝節目,那麼“I鮮脆型我秀”無疑是2013年校園大賽中的大咖,康師傅七大特色口味方便面聯合舉辦的美食原創記錄節目《食命必達》,豈不更是驚爆到極點!對於愛show的校園青年們來說,這一刻,是否等待已久?
  是的,經過一個半月初賽、複賽的激烈角逐,於2014年4月13日在杭州下沙弗雷德東廣場,康師傅“I鮮脆型我秀”talk&showPARTY大賽總決賽將會在眾人的歡呼雀躍中如約而至!這一賽事,讓廣大愛show的青年們找到了大show場,釋放出他們潛藏的激情,ShowTime,4月13日等你!
  複賽回顧,精彩紛呈
  自去年11月以來,康師傅鮮脆雪筍I鮮脆型我秀“新生代”talk&showPARTY大賽已經席卷華東三大地區的35所高校百餘個社團,給校園帶去了青春的激情!本次大賽,參賽選手們絕招頻出,使得比賽精彩紛呈,高潮迭起。
  複賽共計4場,分別在浙江傳媒學院(杭州)、無錫江南影視藝術職業學院(無錫)、南京師範大學(南京)、溫州大學城市學院(溫州)舉行,由專業評審團選拔出的9個團隊最終參與決賽。
  本次大賽的複賽已圓滿結束,相信精彩的場面還依然存在於現場每一位觀眾“深深的腦海裡”,複賽在回憶里激蕩,精彩的場面忘不了。複賽激烈PK了一周多的時間,點燃了在場所有人的激情,更是在互聯網上引發一波波關註熱潮——複賽期間的網絡投票量更是呈直線倍增趨勢,各晉級決賽的社團關註度一路飆升;據不完全統計,關註人次已累計達50000人次!而複賽選手們激烈角逐的照片,也將很快出現在公眾期待的視線中。
  決賽前瞻:年輕人的饕餮盛宴
  當大家還沒有從酣暢淋漓的複賽中緩過神來時,決賽的序幕正悄然拉開!歷經初賽、複賽的層層激烈角逐考驗,決賽將於2014年4月13日在杭州下沙弗雷德東廣場展開!賽事評比標準也已提前披露:選手分數由現場評委給分(60%)、觀眾現場投票(20%)和網絡投票(20%)三部分組成。冠、亞、季軍將會在複賽中晉級的9支社團(分別來自華東各高校)中誕生,誰是贏家,終見分曉!
  體會過比人氣爆棚還要high的感覺麽?親臨I鮮脆型我秀“新生代”talk&showPARTY大賽總決賽的現場,相信會給你一個完美的詮釋!據瞭解,比賽環節涉及到現場脫口秀表演、江南才情秀等,好戲連連!一個個超高水準的精彩節目,必將引爆現場觀眾的熱情。無論是選手還是觀眾,都將會度過一個刺激的、記憶深刻的不眠之夜。而現在我們也只能略窺一二,決賽當天到底有多麼精彩和振奮人心,相信只有親臨現場才能體會得到。可以確定的是:這個春天江南煙雨里淡淡的氣息將會化為一米暖陽,地道江南美味鮮脆雪筍面的溫暖將陪伴你我!
  康師傅美食原創記錄節目《食命必達》,也將走入到決賽現場之中,主持人與你一起來玩《食命必達》互動游戲,體驗決賽的刺激感,參與互動游戲,一場華麗的盛宴正在悄然向你走來。
  有觀看複賽“驚心動魄”場面後的網友調侃道“如果有一天,寢室曾經一周不出寢室門的宅男宅女忽然不在寢室了,不用擔心,他可能只是去了I鮮脆型我秀決賽現場;如果有一天,你深愛的那個人忽然從你的世界里消失了,而且不接電話不回短信,別擔心,他可能也只是去了I鮮脆型我秀決賽現場(手機鈴聲被現場觀眾的歡呼聲蓋過了)”。
  只要你愛Show,敢Show,喜歡萬眾矚目的感覺,“I鮮脆型我秀”talk&show大賽就是你的舞臺!別把才藝關在“籠子”里,愛Show,你就Show出來,這才是華東青年才俊該有的品質!
  付出,總需要回報!為此,活動主辦方康師傅為最終PK準備了豐厚大獎:決賽前三名不但可以收穫5000、3000、2000元的鮮脆基金,而且將獲得由康師傅為鮮脆達人們量身定製的純金、純銀、純銅話筒,併成為校園萬眾矚目的鮮脆型人!
  一場“花樣百出”的鮮脆饕餮盛宴已拉開帷幕,終極大PK的戰火已經點燃,誰能“Show”到最後,讓我們拭目以待!你,準備好了嗎?
  來源:中華網財經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康師傅鮮脆雪筍“I鮮脆 型我秀”終極大PK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14dmji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